宜蘭七星嶺步道磚窯哈比人屋一日

  • 包含項目:
  • 【以上報價包含】
  • 不含項目:
  • 【以上報價不包含】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相見歡.快樂出發-歡樂卡拉 OK
【七星嶺登山步道】
七星嶺位於蘇澳港旁,有蘇澳冷泉及蘇澳運動公園兩個出入口,全長約4.7公里,海拔最高處230 公尺,設施完善,有多座涼亭和休憩平台,依高度分別命名為『一星觀泉、二星觀澳、三星觀山、四星觀樹、五星觀港、六星觀海』,往東俯瞰蘇澳港、北方澳和南方澳的漁村風光,東北遠眺蘭陽平原、無尾港、半月形海灣、龜山島和遼闊的太平洋,稱得上是一條七星級的觀景步道。
【南方澳漁港】宜蘭蘇澳鎮的「南方澳漁港」,由於從1920 年代時的日本殖民政府至今仍然保存著當時日據時代的傳統漁具漁法,使得南方澳在地的漁家多了道地的日本漁業文化色彩,傳承許多日本漁業文化的習俗。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是東部遠洋漁港的重要基地,南方澳漁港於日治時期即建立至今,南方澳共有三個漁港,第一漁港即為南方澳漁港,是當地最早期的漁港,漁港底端有許多快炒與海炒店,讓遊客可於此處一嚐新鮮海味。
【宜蘭磚窯(IG打卡~哈比人屋)】宜蘭磚窯是日治時期日本人在宜蘭發現優良的製磚原料而設立的磚窯廠,成為宜蘭地區磚塊的重要產地,一直到民國70年才全部停產,磚窯就荒廢棄置至今約有40個年頭。這是台灣少有保存良好的磚窯廠,從旁邊視角看過去就能感受到龐大建築群的壯觀景象。一個個磚窯很像《魔戒》裡面哈比人的洞穴,每個洞穴其實就是燒製磚塊的地方,在洞穴拍照像是進到電影《魔戒》中。紅色磚窯和煙囪聳立,與一大片綠地和湛藍天際,很適合坐在草地上欣賞風景或是野餐。
【蘭陽十二勝之龍潭湖】龍潭湖風景區位於宜蘭縣礁溪鄉龍潭村,距離宜蘭市區約6公里,是宜蘭五大湖泊中面積最大的一個,約有17公頃,也是「蘭陽十二勝」之一,龍潭湖原名大埤湖,又稱大陂湖,三面環山附近寺廟林立,湖水碧波蕩漾與層層翠綠山巒相互輝映,泛漾青山倒影清晰可見,很詩情畫意。
本次旅程終告結束這愉快的一日之旅。在此感謝您的選擇參加,並且期待擱再相會,敬祝您旅途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早餐:
--
午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費:NT299元/人
    ※出發日期: 10月3、25

    【以上包含】
    ※車資。
    ※行程各景點門票。
    ※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含】
    ※個人之消費電話費、飲料費。
    ※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自行投保。
    ※司機、導遊小費每人每天NT$200X1天= NT$ 200

    【報名須知】
    ※搭乘本觀光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理會。
    ※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之權利。
    ※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499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團位預訂。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若出團人數未達26人時,本公司有權利調整出發日期
    ※所有旅遊內容、行程、飯店均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要依據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本行程所有行程,未經導遊領隊同意不得無故脫隊,脫隊期間請自行負責人身安全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更換觀光景點;遇季節性變化之情形,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
    ※為確保品質,每團名額有限,故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