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峨嵋山水老街風情一日遊

  • 包含項目:
  • 【以上報價包含】
  • 不含項目:
  • 【以上報價不包含】

行程特色

每日行程

【獅山風景區~水濂洞+水蓮步道】是台灣「參山國家風景區」所屬三大風景區之一。風景區內動植物生態很豐富,山林間多翠鳥、鉛色水鶇、五色鳥、灰喉山椒鳥、台灣藍鵲、大冠鷲等鳥類;溪流中悠遊著台灣本土魚類;而走訪林間步道,則隨處可見油桐、月桃、血藤等植物等迎面招手。
獅頭山風景區的水濂洞,水濂洞~是獅頭山最大的岩洞,由於洞頂伸出數丈,山泉順著岩頂低流而下,形成一排水濂,獅頭山最大的天然岩洞-水濂洞,早期因山泉沿石壁而下,形成一幕水簾而得名,而「梵音寺」則是獅頭山寺廟群海拔最低、岩洞最大的一間寺廟。
【北埔老街】北埔地區四面環山,有著迷人的風情與獨特的美食,北埔老街這聞名瑕爾的街道,清朝時,這裡就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稱之為上街與下街,而兩旁街屋為大正式的牌樓建築,隨著時代的變遷,許多店家已重新改建,但是在廟宇前交接處,仍留有3.4棟當時的舊貌建築,老街雖不長,短短100公尺內的歷史故事,確能讓人聽得津津樂道,而這兒所留下的歷史古蹟,舉凡台閩一級古蹟金廣福、姜家天水堂、姜阿新故宅,還有三級古蹟慈天宮,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細茅圃吊橋/大埔水庫—峨嵋環湖步道/3D立體彩繪溪流/遠觀彌勒大佛】細茅埔吊橋知名度不算高,但絕佳地理位置,可居高一覽綠波湖光,獅頭山、五指山等山巒也能納入眼簾,盡頭是「大自然世界」道場,彷彿遁入世外桃源,令人回味無窮。以前在興建大埔水庫時,為了方便湖岸居民交通而興建五座吊橋,現只留下細茅埔吊橋,從1960年沿用至今,是連結十二寮休閒園區和富興老街間的交通要道。景緻雖不如日月潭壯闊,卻帶有小品集的味道。漫步細茅埔吊橋,隨著時間和天氣也呈現各異風貌,尤其夕陽西下時,澄黃火球漸漸埋入湖面,畫面格外迷人。峨眉湖又名大埔水庫,據說是由國人設計建造的水庫,湖中有座鯉魚島,遊走在峨眉湖環湖步道上可以欣賞整片布袋蓮,聽得見蟲鳴鳥叫和在湖邊飛舞的白鷺鷥,放遠看去,山景壯麗與彌勒佛相望,靈氣逼人。溪流的立體彩繪,這條位於名叫余伯伯的橋邊溪流彩繪,繽紛又豐富,有油桐花、蓮花在溪裡漂流,乘坐在白鷺鷥身上賞景,和划船欣賞溪邊的風光,逗趣的借位合影,有趣又好玩,拍玩不停。好美的峨眉湖畔,站在觀景平台與大尊的彌勒佛相望,彌勒佛好大一尊,矗立在湖面之上,更顯壯觀,但看著彌勒佛可愛的笑容,和圓潤的大肚子,感覺也很慈祥,多了神佛的照看,更覺得峨眉湖帶有靈氣,是新竹的一塊寶地呢

早餐:
--
午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費:NT99元/人
    ※出發日期:7/26、8/2、9、15、22、29


    【以上包含】
    1.一日車資
    2.行程各景點門票
    3.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含】
    1.個人之消費電話費、飲料費
    2.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自行投保
    3.導遊、司機小費NT$ 200

    【報名須知】
    1.搭乘本觀光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
    2.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3.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理會。
    4.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5.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6.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7.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8.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之權利。
    9.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299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團位預訂。
    10.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11.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若出團人數未達26人時,本公司有權利調整出發日期
    ※所有旅遊內容、行程、飯店均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要依據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本行程所有行程,未經導遊領隊同意不得無故脫隊,脫隊期間請自行負責人身安全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更換觀光景點;遇季節性變化之情形,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
    ※為確保品質,每團名額有限,故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