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秘境 台版下龍灣一日遊

  • 包含項目:
  • 【以上報價包含】
  • 不含項目:
  • 【以上報價不包含】

每日行程

【粉鳥林】東澳的粉鳥林海灘就位在小漁港內,要來這裡必須先經過沿著海與山的小路,這條路會讓人有走進與世隔絕的FU~。藍藍的天加上清澈的大海,還有陣陣浪花,無敵美的海景,完全超適合來此看海發呆。前來漁港的路上會看見超美的藍色海灣,這裡也超適合下車拍照或是在海灘上散步。
【羅東林廠】林業與羅東之關係密不可分,過去太平山林場之興盛帶動著羅東的發展。羅東林業化園區原為羅東出張所,為太平山林場之製材作業、貯木場、營林辦公廳與職員宿舍,園區內完整保存林業設施、聚落、貯木作業設施、載運機具等,為太平山林業發展之活歷史。藉由太平山林場的發展,奠定日後羅東木材都市與宜蘭工商中心之基礎。政策轉型,林業發展時代式微,太平山伐木終止,隨著都市發展,羅東鎮都市計畫第三次通盤檢討,將羅東林場劃定為「林業文化專用區」,93年林務局規劃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98年正式開放一般大眾參觀。93年開始文化部陸續將辦公廳、處長宿舍、勞工俱樂部、舊檢車庫、職員宿舍、碉堡與貯木池之歷史建築登錄為文化資產,並於101年將整個園區登錄為文化景觀區。
【南方澳魚港】宜蘭蘇澳鎮的「南方澳漁港」,由於從1920 年代時的日本殖民政府至今仍然保存著當時日據時代的傳統漁具漁法,使得南方澳在地的漁家多了道地的日本漁業文化色彩,傳承許多日本漁業文化的習俗。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是東部遠洋漁港的重要基地,南方澳漁港於日治時期即建立至今,南方澳共有三個漁港,第一漁港即為南方澳漁港,是當地最早期的漁港,漁港底端有許多快炒與海炒店,讓遊客可於此處一嚐新鮮海味。

早餐:
--
午餐:
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
--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團費:NT299元/人
    ※出發日期:10月06

    【以上包含】
    1.一日車資
    2.行程各景點門票
    3.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以上報價不包含】
    1.個人之消費電話費、飲料費
    2.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請自行投保
    3.導遊、司機小費NT$ 200

    【報名須知】
    1.搭乘本觀光巴士,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
    2.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3.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理會。
    4.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行程順序或時間將視實際情況調整。
    5.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6.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
    7.網頁行程如遇更改,則另行通知,照片為示意模式。
    8.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之權利。
    9.若您確定報名本行程,需先繳交預約作業金,每人新台幣399元整,本公司方可受理團位預訂。
    10.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11.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若出團人數未達26人時,本公司有權利調整出發日期
    ※所有旅遊內容、行程、飯店均以行前說明會資料為主要依據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行程會因實際情況而可能前後調動,敬請見諒
    ※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本行程所有行程,未經導遊領隊同意不得無故脫隊,脫隊期間請自行負責人身安全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將會前後更動或更換觀光景點;遇季節性變化之情形,本公司將保有變更行程內容之權利
    ※為確保品質,每團名額有限,故本公司保有接單與否之權利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